棠梨墨染

▲【有人上升平台,我上升正主,没毛病】
刀片鸽子型写手,没人找的无偿词作 。
Bg,bl,gl我都会写,也会看。
作家最喜古龙,编剧最爱周郎。
反派控,忠犬控。也喜欢亦正亦邪的角色,欣赏人设有特点的正派。
霹雳本命cp纵斋,不拆可逆。
(现已淡圈)
此号只写同人

谁帮助墨香铜臭越狱了?5大结局【互动文】

         本期不需要属性和好感,纯推理+剧情

-----------------------------------------------------【正文开始】

       霹雳会展人山人海,道友的热情可比天高,你也有些沸腾,一会窜窜会场,一会看看周边。若不是于正无数次的提示正事要紧,和你的钱包实在支撑不住偶的价钱。你恐怕早已深陷其中,成为一个参加会展的普通群众。

        “西南角八点钟方向。”于正的手机开着免提。            

        “噗,师父,别这么中二行吗?还有你倒是把免提关了啊。”你对这特工话的语言哭笑不得。

         “人不中二枉少年。况而在这种场合,中二才不显尴尬。”于正淡然的来了一句。      

       “早就听说于导会来霹雳布袋戏会展的消息,今天可算……咳,我没认错人吧。”墨香铜臭尴尬而有些期待的望着他。

         “没认错。签名还本上签吗?”于正毫不惊讶。

         “对对对。”墨香铜臭一脸崇拜。

         你看着于正的一笔一划,脑中一片空白,连他们的对话都不曾听得。那个字迹是……

        得到线索:疑似监狱字条的笔迹


        “发什么呆呢。”于正唤着你的名姓,你适才发现人已走远。

         “啊,不捉她了?”你突然脑子短路。

         “你今天是不是被木头人吸了魂魄?”于正皱眉道“大庭广众之下捉人,不仅可能造成民众恐慌,还有可能让她趁乱逃走。她是我的迷妹,对我多有尊敬。我刚才与她加了微信,会展之后便准备邀她去我们旅店,那有便衣等着。”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了对吧。”你略有期待的看向于正。

            “对,阶段性目标完成。你可以玩到墨香铜臭离开的时候”于正无奈的道。

         你暗笑,现在的装傻,都是因为往后的精彩。你給那人发了个短信“手机充好电,等电话就行。”

          随便逛了逛,不觉间,已是下午时分。恰时玖月晞让你回去,于正把墨香铜臭请来了。

        “302?那是谁的房间?”你看向玖月晞。

        “墨香铜臭的”她的表情却很冷淡,仿佛从不认识你一样。

        明明离真相只有半步,你却越发不安,于是你迅速拨打了“那个人”的电话。

       302果真有墨香铜臭,她冲你一笑。随即,你只觉得后脑勺钝痛不已,视线模糊。世界,变为黑夜。

      “醒了?看来这麻醉药剂量小了。”一个男人道。

       “有本事你自己扎啊,我这不怕扎死了,身体僵硬,怎么贴面具?”一个女人不满的回道。

        “我在哪?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你睁开眼,脑子的余痛让你分外迷糊。浑身无力,手也挣脱不开。熟悉的人,却又如此陌生“你们……想干什么。”

       于正皱眉看看唐七,唐七摇头道“我没想到会有这种情况,针管不够用了,我再去房间拿些。”

       “我老家有一种说法,死不瞑目的人,晚上会来找仇人。我不迷信,可我到底是怕的。所以现在,你可以知道真相。但有些事,我永远也不会说。”于正道。


     【下面进行辩论环节。用证据击碎他们丑恶的嘴脸,以此来换回你活下去的机会。初始逃脱率为50%,答对一个加10%,唯一的he结局条件是逃脱率≥80%,条件不足,则为be结局安乐死】


目前所有线索(包括隐藏剧情的线索)

①书签上的谜语:四月七,我自与。

②郭敬明的软肋

③唐七和疑似墨香铜臭的照片

④于正的侦探身份?

⑤疑似假的侦探证

⑥:疑似监狱字条的笔迹


      “先从一开始说吧,她确实是那么逃的,你的猜想和我的分析都是对的。包括那张字条。”于正推了推眼镜。

       你心一惊,哪个字条?


选①逃脱率+10%


         “那字条是你写的吧。”你再次确认道。

        “何出此言?”于正似乎并不打算承认。

           你拿出证据……


选⑥逃脱率+10%


        “不错,确实是我。”于正点头,眼中多了几分钦佩和疑虑。“那你再猜,我对外宣扬的侦探身份,是真是假?”

       “绝对不是。”你肯定的答道,因为……(多选)

      

选④⑤逃脱率+10%

    

         “因为我和郭敬明聊的很好,他曾給我一个u盘,里面只有一个十天前的录像。正是你乔装打扮和办证的过程。要么你是一个新侦探,要么你证件有假。于是我就顺着这条线,在你房间里拿到了你的侦探证。又花了些时间搜了网图和淘宝。确认是假证没错。”你此刻出乎意料的镇静。

        “他給你录像?!你别挑拨离间。”于正惊呼出声,片刻才发觉不对来,强装镇定“你没怀疑过录像有假?也许是后期剪辑,让你误会。”

         “我不必怀疑,他有他恨你的理由。”你越发镇定。因为……

         

选②逃脱率+10%

      “你假公济私的将他留在你身边,却忘了强扭的瓜不甜。那天,我听到了他手机里的录音。你以那种理由要挟他,谁”你意味深长的笑笑。

         “你!”于正脸色已变。

          “你怎么还和她聊上了。过来搭把手。”唐七,戴上手套,神情严肃。

          “我只想知道真相罢了。你会帮他们做这种事,是不是那天跟你在一起的,真是墨香铜臭?“你不断试探着。若是你这那天拍的是真的的话……


选③逃脱率+10%

         “呵,你眼很尖。”唐七不耐地回道。

          “所以我还是不知道真相。正如于正所说,冤死的鬼会在你们梦中出现,你们倒是让我死个明白。”你丝毫不惧,句句紧逼。

          “我有必要告诉你?不是很明确了?我们陪臭臭演了一场戏。于正演侦探,我们演旅人,一向对你怀恨在心的玖月晞演你的同伙。于正没必要收徒,那三天只是我们让人皮面具更完善,甚至可以骗过机检。至于霹雳会展,不过是为了做个结局而已。此后你便会戴上墨香铜臭的人皮面具,长眠地下。臭臭则会以你的身份,回报警局,假称墨香铜臭已自杀。我早已通知岳父岳母,他们不会追究,此后便自可与我远走高飞。”唐七虽称自己不迷信,可到底做贼心虚,道出了久违的真相。      

          眼见着针离你越来越近,你却突然大笑。

         “你笑什么?疯了?”唐七皱眉,转头,她愣住了。

        门开了,不是苏小暖,不是郭敬明,更不是花粥和玖月晞,而是一帮警察。

        三人控制住于正和唐七,一人替你解开禁锢。

        “于正,正如你自己所说,你觉得你们都是群演,殊不知你们才是主角,只不过入戏太深罢了。”你笑的更欢“早就觉得有些不对了,我就跟我之前待过的警局局长说了情况,他一听就说肯定有事。副局是台湾人,昨天他回来探亲,顺便就帮我把这案子结了。就等你们供认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于正气的脸都黑了,唐七只狠狠的瞪着你。


        2021年4月14日,逃犯墨香铜臭归狱,因逃狱而加刑。唐七等人因包庇罪,蓄意杀人罪入狱。

       你得到了上级的嘉奖与提拔。但你表示再也不会做这种虽然很刺激烧脑,但却把人头系在腰上的事了。

        正义有时会迟到,甚至可能缺席。但用不缺席的人心中的一点光,一点向善的光。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