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墨染

▲【有人上升平台,我上升正主,没毛病】
刀片鸽子型写手,没人找的无偿词作 。
Bg,bl,gl我都会写,也会看。
作家最喜古龙,编剧最爱周郎。
反派控,忠犬控。也喜欢亦正亦邪的角色,欣赏人设有特点的正派。
霹雳本命cp纵斋,不拆可逆。
(现已淡圈)
此号只写同人

反噬

都市灵异,带点玄幻。按照前段时间的光母养宠物事件改编。

题材决定故事,不是想咒谁死。如果翻墙毛来了,网暴这两字太重,在下担当不起。

————————————【以下正文】

 从古至今。求神拜佛,本不是甚么稀罕事。

 信者,将之奉为毕生光明。不信者,只嗤笑一句封建迷信。

 墨香铜臭信。

 只是信也没用,她干的是见不得人的勾当。盗戏、融梗、抢人设,还准备来场如同‘神垂怜,神不朽’的传销洗脑活动。这档事,哪位神仙肯自损功德帮她?

 于是乎,她动了歪心思。

 “你要用墨香铜臭做笔名?要不得要不得啊,除非是文曲星降世,凡人命格压不住,必遭反噬。”

 “老先生,我要的是财路和信徒。况而我的文笔也不差,怎不能是文曲命?”

 “这……那有一法子。你往左走十里地,有个荒废的火葬场,旁边就是乱葬岗,怨气很重。你挑个坟,用坟头土捏个人脸模样,回家供着。言尽于此,你好自为之吧。”

 墨香铜臭不是摸金校尉,亦不是道士。哪懂什么禁忌,挑了个中元节前一夜的零点,拎着铲子便去了。

 其实这并不应该。此时固然阴气最盛,出现的鬼却绝非善类。若是极阴体质,很容易被附身。

 乱葬岗名不虚传。

 四处尽是零落的骸骨。尸体堆叠,皮肉下渗出乌黑的脓水。手电筒细细照来,甚至能看到生蛆在死人脸上爬来爬去。

 令人作呕。

 墨香铜臭皱着眉,好不容易才在一处角落找到了坟。

 那人名姓,她听过。唐七公子,一百年前因为抄袭入狱。无颜见人,便选择了自杀这条路,随后被人匆匆下葬。

 抄了就抄了,竟然还会被人发现,这都什么猪脑子。墨香铜臭不由在心中嘲讽道。

 她挖了一些坟土,装入瓶中。

 顿时,阴风大作。腐臭气味窜入她的鼻息。

 与东瀛传说中的百鬼夜行不同,没有奴良陆生带头。她只能隐约看见模糊的影。撕扯,大吼,穷凶恶煞。

 墨香铜臭心中一阵发咻,抱着瓶子急忙跑回家。

 她家中有一能面,原先只是因喜欢灵异而珍藏。如今倒是排上了用场。

 “喂,你是谁。”能面充当了模具,土不多不少,刻出个人脸来。

 “袁某在此一拜,请大人佑我发财。”墨香铜臭跪在地上,拜了拜,又将三炷香插在香炉上。

 听听,多么熟悉的言语。

“起来吧,我会佑你。但是,你要给我上供。”唐七傲慢的道。

 “那是自然。有我墨香铜臭一份稿费,定有您一份羹。”她的眼神,充满了崇拜。

 墨香铜臭开始写书。

 渣反的攻有恋尸癖,天官有个融梗角色花城,魔道魏白莲烧杀抢掠。这是人们后来才知道的事。

 众多私心里,只有花城是来压她的。

 其实写天官的时候,墨香铜臭就觉着些不对。每次出门都险些被撞死,喝口水都能得肠胃炎。晚上睡觉更甚,经常觉得莫名的东西扼住了她的喉咙。

 因为唐七不满足。她还想要更多,更多的香火。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反噬?”

 “臭臭,我怎么会害你呢?我一直很爱你。”

“我也爱你啊,所以想把你写进书里。说吧,你想叫狗蛋还是花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理你了!”

 两人看似甜蜜恩爱,其实各自心怀鬼胎。墨香铜臭表面恭恭敬敬,微博上却唤她宠物。为证实自己的猜想,墨香铜臭召集了一些腿毛拜花城。果真,那些衰事再也没发生过。

 三年了。该还了。

 “文曲,你言此事应如何?”司命星君一袭青衫白衣,端的风雅。

 “二字足以堪明:天意。”文曲星君并不道破,只是摇扇笑道。

 “嗯,”司命星君应着,毛笔在命格书上浅浅一画。

 四、五月,正值好时节。

 墨香铜臭蹲在了拘留所。

 正巧,唐七还差些香火,便可成为有灵体的女大灵。

 三个月,足足三个月没有香火了。

 唐七已不能再等。她要找到她的信徒。

 『本市已出现三位女性疯癫失语,原因不明。只是她们说着是花城姐姐来了,是报应。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花城是何人。本台报道。』

 ‘她’要来了。墨香铜臭搭在铁门上的手,滑了下来。

 她终于也如那些人一样,疯癫失语。

 “臭臭。我的爱,是有代价的。”

评论(5)

热度(16)